【高雄】柴犬社長憨吉看店囉-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'e



  某天,在instagram上看見一位日本友人在喜八珈琲拍的照片,引起了我的注意。剛好最近有事情來到高雄,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!





  因為聽說店內的位子不多,所以選在開店前就前來,當時店員們就已經在準備開店的工作囉!當然,憨吉社長也在裡面監督著呢!


  很喜歡喜八珈琲的logo,簡簡單單的就表現出喜八珈琲的最大特色之一-憨吉社長


隨處都可以看見可愛簡單的logo


喜八珈琲店內店外的裝潢擺設簡單,但各種角度拍起來都好有味道。


  終於到了開店時間10:00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雄天氣熱,憨吉社長也懶懶散散的,但完全不減牠的可愛!


  連餐點號碼牌都好有質感!


喜歡飯糰餐多一些(NT.200)

  這天點的鹹食是喜歡飯糰餐多一些(內含兩個飯糰)還有單點一個飯糰,選的口味是海苔乳酪蒜苗鹽豚香柚鮭魚



  海苔乳酪將起司包覆在熱呼呼的白米飯中,再加上濃郁的海苔醬,好吃!蒜苗鹽豚跟香柚鮭魚的口感比較沒有太大印象,不過因為熱騰騰的,加上米飯的Q勁,三兩下就吃光光囉!


  套餐附的漬物、沙拉,都可看見喜八珈琲的用心,蔬菜的爽脆度很夠,用料很實在,柚子沙拉醬也很清爽!漬物的部分是以各類蕈菇加上酸菜製成,喜歡菇類的朋友一定要試試!


奶油原味厚鬆餅-多一些(NT.110)

  愛鬆餅成痴的我絕對不會錯過這道招牌!來訪前爬文看許多人覺得這鬆餅的內層不夠濕潤,但我覺得內層好吃!反倒是外皮讓我覺得有點乾。果然口味是很主觀的。


  除了原味外,還有杏仁香蕉以及紅酒漬果物口味,但我吃鬆餅時喜歡吃原味,有時候甚至連奶油、楓糖蜂蜜都不會加,因為我很喜歡仔細品嘗鬆餅最原始的香氣。

  冰拿鐵的部分就比較普通囉!奶泡上面的有朵醃漬花(應該是櫻花?)有點鹹鹹的,取代拉花也蠻有特色。


  連杯墊上都烙有憨吉的圖樣,而且聞起來有濃濃的木頭香,超喜歡!如果有販售的話我一定會帶好幾個回家!


用餐完後下樓發現社長有起來走動巡視!趁機跟牠小玩一下搏感情!



  日式輕工業風格的裝潢、套餐剛剛好的搭配、視覺味蕾都享受的厚鬆餅,再加上最可愛(但有點懶洋洋)的憨吉社長,難怪連我的日本朋友都慕名而來!那天的brunch時光實在好愜意好享受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21號
        (近高雄捷運美麗島站步行約2分鐘)
電話:07-281-2875
營業時間:週一10:00-18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三-週日10:00-18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二公休
服務:不接受預約訂位、不限制用餐時間、只收現金